close

我嘗試以下列的指令要刪除對該主機的所有連線:

net use \\127.0.0.1 /delete

但是顯示「找不到網路連線。」,我又再嘗試重連:

net use X: \\127.0.0.1\test /user:testuser testpassword

這時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系統發生1219錯誤。
不允許使用多於一個使用者名稱的相同使用者有多個連線到一個伺服器或共用資源。中斷所有之前到伺服器或共用資源的連線,然後再試。」

於是我針對這個路徑做刪除:

net use /delete \\127.0.0.1\test

這時就顯示:

\\127.0.0.1\test 已經刪除。

再繼重新建一次網路磁碟機連線,這次就成功了。

net use X: \\127.0.0.1\test /user:testuser testpassword

 

在這之前我嘗試過:

  1. 在目標 server 主機「電腦管理 > 系統工具 > 共用資料夾 > 工作階段」,透過右鍵→關閉工作階段,刪除所有看起來像是我連進的 session。
  2. 在我自己的機器上的「控制台 > 認證管理員 > 一般認證」,選擇「從保存庫移除」。

上述項目移除後仍然無法在我機器上設定網路磁碟機,還是要從 command 下 net use /delete 才有效。

 

 

 

arrow
arrow

    小攻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