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把專案裡的 .svn 檔案移掉,然後放到 IIS 上。先是刪了半天才發現有簡單的方法(感謝吳老師~),再來是在 IIS 設定好以後卻顯示「找不到網頁」。

SVN 的部分的話,因為我龜毛不想使用 will 在《如何快速刪除 Subversion 專用的隱藏目錄 》裡介紹的偏方、一時又沒看懂他在前半段說的匯出,所以還傻傻的在 command 底下試了很久怎麼對每層目錄做遞迴的 RD .svn /S /Q。

後來在 willie 提醒下,使用到 will 的文章裡也提到的、Tortoise SVN 的匯出功能。



1. 開一個新資料夾。

2. 右鍵→ Tortoise SVN -> 匯出 (Export)。
消除 .svn、得到乾淨的資料夾的方法
3. 設定檔案庫 URL (Repository URL),也就是你平常 commit 時的目的地。
匯出SVN專案



按下確定後,就能輕鬆得到乾乾淨淨、沒有 SVN 資訊的專案檔案們(當然啦,僅限有 commit 到檔案庫的檔案)。



把檔案匯出後,接下來又有新的問題了,就是我的 IIS 突然不想理我,不管我怎麼瀏覽網頁都只得到「找不到網頁」。重啟 IIS、重啟 WWW 服務、重裝 .net Framework、設了資料夾的安全性,一樣都不見效。

後來在別人的協助下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網頁服務延伸模組被關掉了,原因不明,在 IIS 裡把它們重新打開就可以了。在微軟技術支援服務網站上的《HTTP 404 - 找不到檔案錯誤訊息的一般發生原因及解決方式》也有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攻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